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被点again >.< 

被点到了~
let's start~~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阿颖
② 星座:双鱼座
③ 生日:2月22日
④ 兴趣:打部落格-出门
⑤ 血型:不知道也
⑥ 最宝贵的东西:我的东西
⑦ 最討厭的东西:乱说话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不懂算不算
② 有交往吗:没有了=]
③ 幸福吗:有家人朋友当然幸福 =]
④ 他很爱你吗:不爱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回到从前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Xiren =]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 单纯简单的一个男生
④ 他长得怎样:亲切
⑤ 跟他认识多久:应该要一年料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什么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
① 最爱的音乐:旋律舒服
② 最爱的季节:凉风会下雨
③ 最爱的卡通:小叮当
④ 最爱的颜色:黑,白,浅青
⑤ 最想去的国家:台湾,日本
⑥ 最爱的水果:橙,青苹果
⑦ 最爱的饮料:鲜橙汁
⑧ 最爱的人:所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恩,很爱
② 你很爱笑吗:也很爱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快乐,幸福,有人陪
⑤ 你喜欢自己吗:喜欢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还好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
⑨ 你很专情吗:不知道
⑩ 你喜欢睡觉吗:超喜欢
Ⅰ 你喜欢唱歌吗:超爱,呵

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Minn
2. Wendy
3. Leong
4.Leyi
5. Issabel
6.ShuangYao
7.KokoLi
8.KaiWen
9.ChianJie
10.HuiShan
「五号跟谁谈恋爱」呵哈,看过照片而已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超好
「二号很色吗]一点也不色=]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不可能拉
「八号是单身吗」嗯嗯。
「十号喜欢一号吗」朋友。
「五号读那间学校」跟我一样呀
「六号喜欢谁」现在我不知道
「二号喜欢唱歌吗」应该喜欢。
「你爱七号吗] 友爱万岁。
「三号住哪」龙华
「十号跟你告白」没有啦。
「四号有宠物吗」没有。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①我要每天很快乐很快乐,拥有知心朋友。
②我要全家人永远幸福快乐在一起。
③不富裕也不贫穷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