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大家生日.

二月三号今天
没错没错
哈哈哈
今天我家阿妹生日
还有还有我的阿涵和阿bels生日
哈哈
超巧的拉她们
每个每个生日哈比生日哈比
都大一岁了咯~
哈哈



刚刚下课跑去涵&bels班
去亲口说声生日快乐
哈哈
给她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呼呼
和阿bels涵的好姐妹在班上帮她们唱生日歌
哈哈
她们声音超high的,通通可以当高音女了
只能用疯狂来形容她们
她们的歌声超能让气氛变高高
呵哈哈
涵和嘉雯还一起切但糕拍照
开心二人组!
呵呵哈



还有我家阿妹
早上我是第一个跟你讲生日快乐的厚
哈哈哈
诚意多多厚
嘿哈
妹,姐知道你今天也很哈比拉
班上朋友也很high的在帮你庆祝
还有还有
今天一上车回家
在车上忙着看礼物
==
还不够手拿
我多好
帮你拿~
嘿嘿
还看到很多巧克力哝.
哈哈
宝贝妹,一样长大料,哈比笨爹.
哟呼~



今天心情好也
下课跟晶莹她们,在楼上班外聊天
=]
喜欢这种感觉~
哈哈
还有铭传今天听你大炮~哈哈
蛋糕买大大~我要吃掉啊.
呵哈



昨天哪
有个朋友打来安慰
谢谢他=]
知道你嘴巴硬硬,不敢讲拉~哈哈哈
你讲你单身了四年~情人节又要一个人了
哈呵
大家都一样厚~
不要一直酸我~我不要没人要
呵呵
死硬嘴巴.



呀~~~~
刚刚本来要出去帮阿涵庆祝的
可是爸比又不给出
=[
抱歉了阿涵
不要显显这样哦你~
今天生日要哈比
呵呵
我门拜六礼拜还是能出的
哈哈



今天大家生日
大家都哈比也
我也替你们开心哝~
呵呵
记得都要许愿呐~



030210♥
哈比笨爹to
leYI mek
ahBels
ahHan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