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心跑

今天放的题有点怪
但是就是昨天的心情
心在跑的感觉
呵呵



昨天11/2
阿伦新家open house
我七点这样去晶莹家载她
在808等芷妤来
喝水讲话
等到八点多才去阿伦家
哈哈
羡慕拉
他家超有赌场的感觉哝
哈哈
看到他家的自动麻將台
我们三个变到很唰姑
呵~



过后看到阿弟鞍弘仕朋惠裕佳谦她们
我们三个都觉得气氛怪怪
都跑去另一边吃吃东西讲话
走来走去~
还有一直催阿伦冲凉
他动作真的很慢拉
=="



过下下他们决定
要去鸿伟的家
我跟芷妤都觉得很尴尬咯,因为都不认识

但是没办法,不可能在阿伦家发呆
走去路口等第二躺车
听他们说冷冷的话咯
==:
还有阿伦靠着的车,touch and light
只差没有alarm bell
哈哈哈
我酸他酸到很哈比.
呵呵




过后在那里玩牌
听惠裕他们唱歌
那个我不认识的鸿伟,唱歌超好听的
真的很羡慕拉~
好听.



我玩牌玩到大笑
我没有输昨天~
我要反应变好点.
呵哈
过后十点半和芷妤走去808等爸爸来载
一上车就给他骂
==
为了某些事情~
辛苦拉
不想吵的.



回到家
心真的很象一整个晚上都在跑咯
而且是很喘那种
不知道怎么形容~
一个晚上就酱快过了
不想酱快结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又明白了一件事
[ 不可能的事不可能会发生 ]
我明白应该去明白的~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