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感动的信.

那天
阿涵说她写了一封小小短短的信要给我
她一直忘记带~
呵呵
过后几天她带来料
拿回家看
短短的十多句话
真的有感动.



我们去年一起搭年巴士搭了一年
很久很久的这一年
快乐时光在巴士上
疯狂的在巴士上
我没有烦恼的在巴士上大笑
想到很开心~
谢谢你啊涵~
这封信让我感动很久
还有里面的话
虽然别人一定觉得很普通的信
但是我感触很深哝
哈哈呵~



=]

1 comment:

  1. 哈哈
    你有感动到就好
    不要太爱我我会不好意思
    嘿嘿
    记得里面我讲的话
    我会给你靠
    不要忘记
    我会兑现我的承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