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过一天。

.
.





早早在学校
准备要送嘉雯和阿涵的礼物
希望她们会喜欢哪
=]



那天早放学
没有什么兴奋得心情哝
只是觉得可以回家继续噢噢料
呵呵



回到家
我没有做猪猪
我跑去上网
呵哈
打了一篇日记



下午一点多
陪爸比妈咪去车四买新年的东西
买很多很多吃的
我很累
一直在等他们买完
==;
等的时候看到一个阿婆背很驼



看她走路好像很辛苦这样
时间让人变老~



四点多回到家=[
我直接去睡觉
睡到一半,晶莹打来她们在方一
我才刚回来没得在去了
=[[



晚上八点多
又在跟爸比妈咪阿妹一起去鼻屁魔

我在那里终于买到我要的东西
很多很多
呵呵
很爽很爽。
=]



十一点多
阿禾阿瑜来找我们
又在走走走
顺便等妈咪买她的东西
刚好昨天开到凌晨三点
妈咪走到爽,买到爽
哈哈
可是我们走到很累呀~
四个人坐在旁边玩拍照了
大家状态都不是很好
呵呵















过后过后
禾瑜回家
那时候差不多已经要一点了
爸比妈咪还说要看那个小黑唱歌
==”
我的天我真的很累
没办法跟妹去买东西吃爽。



去厕所碰见好久不见的女人慧丽
刚好她也在等她姐姐们
呵哈
很哈比叻
我们拼命拍照
哈哈哈







过后我们三个去找位子坐着讲话
哪里知道给一个肮哥拿来睡觉
pekcek叻
偷拍他
=[





聊不久
慧丽姐姐找
我和阿妹继续坐着等爸比妈咪还一边吃薯条


看到一个小弟弟突然跑过来
看着我们吃
我和妹就跟他一起分享薯条
很可爱的小弟弟
他哥哥还一直跟我们说排色
呵呵
这个小弟弟越看越像[ 小小彬 ]


哈哈
更小的小小彬
呵呵。



要两点
爸比妈咪终于说要回了

再不回,我就要睡下去了
阿妹肚子还饿
我们跑去麦当当吃
最后吃到两点半才要回家~



星期五就酱过一天。
忙逛。累
=]

1 comment:

  1. 啊哈哈哈。
    那天我爸爸媽媽也是有跑去看小黑.==
    看到兩點多叻。恐怖。哈哈哈哈

    那個小孩子真的很想小樂.~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