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简单新年。

除夕夜





呵哈
当然在家里过一整天
除夕夜晚餐也是简单
我们家里人少
通通不喜欢麻烦
简单简单就够
=]




晚上倒数
没有去年的兴奋和期待
但是整条街都在放炮咯
很热闹下
呵呵
可是我跟阿妹感染不到
只在旁边忙传和接收新年短讯
哈哈



一点半全家人忙完后跑去做猪
呵哈
=]




初一
情人节哟=]
我出门
呵呵
跟晶莹,芷妤,嘉莹,WENDY
我们跑去看[ 大兵小将 ]


好看好看
而且又搞笑
值得~



看完戏
去The Pen House吃我们的晚餐
过后双耀也来了
吃喝讲话拍照
呵呵
阿Wendy 的黑胡椒鸡扒不错吃
署条也大大条
我叫 Ham & Cheese 的面包
也很好吃
我喜欢吃土丝
=]





















八点多
跟wendy道别
我们几个要去宏玮家过单身趴地
哈哈
阿伦来载我们
他搞笑的拉
没有时间观念
哈哈



九点多到宏玮家
9个人围桌玩牌
过后唱歌~
那时候我突然胃痛
幸好麻烦宏玮泡了烧烧得蜜糖水来喝
胃才没那么痛
第一次痛到这样
一直再抽
==
最后我忍到很辛苦
好才爸比也刚好要来了



单身情人节
没有闷闷的过
=]




初二
跟家人跑去Segamat拉
去找亲戚拜年
拿红包红包
哈哈
看到Nana
贪吃狗
呵呵


再去姑姑家
看小孩子在赌
第一次看过拿这个来赌
有看得懂一点
而且超好赚。


跟2岁的堂妹拍照
她超可爱
呵呵







这里客家人煮的东西都超重口味的
不过很好吃
=]
每次去那里
我最烦恼的就是
我不会听客家话
==
真的很难学叻
=[



本来那天打算住到初四的
可是有些事情
那天就提早回来了。






初三





思华家自助餐
晚上跑过去吃
老爸在那里赌麻将
每次看他们玩
笑都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
有机会我要学玩
哈哈




初四




阿伦,晶莹,阿宝
来我家拜年
那天阿伦驾车
哈哈
来我家拜完年后
我们坐他车去pelangi找阿弟他们
过后我们自己又给阿伦载去找朋友拜年
可是阿伦是路痴
不会认路
我跟晶莹一直忙着跟他说左右左右
哈哈
最后找不到朋友家
又绕回去pelangi
呵哈



晚上
我,晶,伦,弟,宝,朋,弘
我们去豆府花城吃
7个人坐一辆车
挤。


我吃巧克力豆花
=]



过后
驾到pantai去
伦差一点点就撞掉美美的车料
他那天什么事情都遇过料
危险。
哈哈



最后伦放我下龙华
我刚好要去meet 阿minn 他们
伦他们就跑去看电影了
=]



在龙华
去阿leong家bbq


到十点多
爸比就来载我回了
短暂时间
==
不够~
阿minn那天就赢了五十多块
富婆拉她~
哈哈



初四这天
阿伦又帅到~
哈哈哈


简单新年
初一至初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