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放空脑袋.

今天星期五
有团课
刚从学校回到家
=]
没有很累
跑来写写东东.
刚刚阿在学校
我跟啊雯上完团课跑去走走
找铭传说话
他们说话好象要打架酱
呵呵



过后突然下了很大雨
我们在完美楼
要走回食堂没办法,就被淋了很久,最后跑进体育馆避雨
呵呵
被雨淋真的好爽
冷冷凉凉的
只是过后身体就粘粘这样了
==
希望淋这么一下不会在发烧.

我的病应该要好了
声音还是蒙蒙这样.
谢谢凯雯今天的一句问侯~
我会喝多多水.



昨天感谢BB.wendy
也是谢谢你说的每句话
24小时为我开电话
=]




今天一整天
放空空我的脑袋
没有重量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每一天都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只要把现在的事做好就够了~
不要有遗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情里的感觉没有谁对谁错
静静一个人坐在旁边看着你快乐
我也会学着一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