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0101.

哒,今天回来料
哈哈
这几天很忙蛤你
我会记住
等你补偿我
哈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讷
睡到十二点才起来

惨了,要开学了
我还是这么的猪
==



一起来开始整理我的房间
有点小乱
收拾一些没用的东西
搽搽灰尘
灰尘太多,真的很不舒服
礼物盒太多
丢的丢
收起来的收起来~
忙忙的中午时光
=]



阿禾今天没做工
顺便跑来家找我和阿妹
晚上她还要去2000号哈比
下午时光,
我和她两人在楼下 K 歌
哈哈
有够爽
有够大声,我们两.
霸占两个无线麦克风
唱唱唱
唱到差不多两个小时才过瘾
呵哈
就跑去楼上追PPS了.



六点多
妈米刚回到家
我们四人一起在厨房忙
哈哈
我+禾+妹抢着要炒菜
妈米受不料
哈哈
最后还是大家一起完成
一个煮饭一个炒菜一个用oven烤肉
煮出来
开始开动
呼呼
满足^^



晚上
陪妈米出去载舅舅回家
我陪妈米去
帮她遮雨
傍晚雨就开始不停的下了
而且还很大
一定要陪妈米去
不然她一个人有点危险
我要做乖女儿
嘿嘿.



现在
晚上10.20分
到这个时候才上来部落格走走写写
刚十点才跟朋挂了电话
这几天都聊比较少
知道你累拉
出门玩了这么多天
我不会怪你的,笨蛋.
你欺负我,我就罚你吃蛋黄
哈哈哈哈



今天
20100101
我要许愿!!!!!
呵呼哈!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