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yiiiakkksssss ==

grrrrhhhhhh~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蟑螂小弟
蛤啊~
我照镜子梳头发
看到反射镜子里面做么有黑黑的东东闪过
在镜子里面看多一次,原来是爬爬小弟
yiiaksss
害我整个人跳起来,喊=[
吵到妈米爸比起来帮忙打
==
本来整个人很累
被吓一下~清醒了

好恶...应该是从厕所爬爬爬出来的
拿摩阿米头佛~把它打死了
="=



油呼嘿~
今天在学校特别high也
哈哈哈
不知道做么
应该是我班有个小妹很会笑
看到她笑真的很好笑
就酱~
上课我一直看风景,好过看华文老师
早上风大大
坐靠窗的我
很爽.
丫哈



最近很怕热
晚上噢噢,冷气都慢慢开越来越冷
可是还是没感觉到冷
天气变咯~
要下雨又不下不下这样
热.闷




每次吃完午餐
真的很想噢噢叻
很累很累
功课快快做完,最满足,然后去睡觉
呵哈哈
=]



哟唷
今天就是很high,哈哈
最近喜欢听丁当的歌
刚找到一首[ 猜不透 ]
很好听
=]
听歌 ing~



119日=2 month
哈嘿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