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0428

刚教完钢琴课
隐行眼睛带到我眼睛干干
又懒得脱下来
眼皮有点重重
我想睡觉了
可是又想写写东西



刚教的学生
弹琴弹到一半
突然流鼻血
我吓到辽
快那纸巾给她擦擦
真的有血。
原来她的鼻子常常流血的
医生说鼻管太小才会导致这样
应该很辛苦吧
连半夜也会突然流。



最近一直被妈咪念念很多很多
不是不听她的话
只是我有时的轻松让她觉得我不顾学业
我真的没有不顾



哟呼
钢琴老师生宝宝了
一个新生命诞生=D
是女的。
我的钢琴课也将停课一个月
等老诗做完月子再继续
轻松轻松。



今天班上又有事了
训导老师到班上
真的受够了这种日子
我家阿妹最近也进了训导处两三次
这个月不懂碰到了什么霉神
讨厌这种怕怕的日子
不喜欢><


[没那么简单]
超喜欢听
今天睡午觉听到睡着的
呵呵。
棒。



明天不知要不要留校
有点想快快回家
但是有想看班级赛
明天搭巴士
不耐烦了拉



啊~去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