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miss them♥










今早
九点半起床
早餐都来不疾吃
十点半就出门了
去龙华寺拜外公外婆
有我,妹,咪,瑜,捷,大姨,四姨。




想回
我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来拜外公外婆了
=[
每次要去拜,都是在读书时间
其他时间,家人都没空带我去拜了
==



可是今天终于有机会
呵呵。
到那边
景物都变了
以前有露天的烧纸金卢
现在变成感觉上是乘凉的地方
烧纸金卢建到后面去了。



拜我的外公外婆
想念你们
有想念我吗?
看见外公外婆的照片
对外婆印象比较深刻
想对婆婆说声对不起
以前我小小七八岁,你就走了
之前都是您照顾我的=]


我很坏蛋>_<
那时候的我真得很不懂事
常常不听话的
连睡个午觉都让你骂我
我真的后悔了,后悔我这么坏蛋,顽皮,不听你的话 =[
可是快乐时光还是有的
-跟外婆一起煮面粉果
-一起看戏
-一起浇花
-一起玩家家酒
还有很多很多拉 说不完 =]
只想说很想念我的外公外婆 很想很想。
在那里
很多人
走进走出
帮忙点香 好难点==
帮忙烧纸钱 烟好多,眼睛痛 呵呵
几年来
龙华寺也盖了多一层楼
比较豪华的 放骨灰地放方有冷气。
呵哈
只能拍这些照片
妈咪所不能乱乱拍神像 所以只拍这些 =]
回的时候
传说看到我们,哈哈
可是我们没看到他
还真巧的=]
拜完后
大家一起去吃不是早餐的午餐 =]



我吃肉古茶
好吃。 哈哈
过后回家拉。
今天没出门改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