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祝福。祈祷






嗯嗯
这篇是一篇祝福篇,也是祈祷+不同祝福的一篇
呵呵
很乱?
我也很乱
=]



先说祝福的。
昨天
四月十八日
好多人生日哪
呵呵
第一个-WENDY LEE
第二个-Minn's XIANG
第三个-啊瑜.CLOYEE TEH
第四个-Lixing妈咪生孩子拉,忘叻弟弟还是妹妹==
模糊了
呵呵。
是不是是不是
很多人=]
都祝他们生日哈比哈比哈比。



下午
跟雯,敏,祥,琪,雪一起约好去魔力。
可是雯在吉隆坡
所以迟点到。
巧巧巧
敏男友也是这天生日
哈哈
幸福的他们
敏还亲手缝抱枕
真的很羡慕拉><
等雯期间
我们去看电影啦
看什么hunter......的~忘了,呵
啊~只能说恐怖有紧张拉
我们迟买票了
坐到前面第三排去
不过头还好,不会说很酸
呵呵
看到阿耀和阿杨还有他们朋友
=]
还说不是进第一间
哈哈
四点多
雯终于来拉
阿哈
我用快走的走去拿礼物
呵哈
去魔力again
哈哈
雯拆礼物了
希望她会喜欢我们送她的礼物
=]
接近六点
老爸说要来载我了==
真扫兴。
回之前,
祥还说鬼故事
雯她们都再说 ==
有点毛毛的感觉,
呵呵
简单叙述。
六点多回家。
[开心祝福说完]
晚上七点到家
准备去senggarang探丧
senggarang阿婆走了
再四月十六日早上八点十五分离开了大家。
虽然不是我的亲身阿婆
但是也是看我们长大的。
去年她得了老人痴呆症
今年终于撑不住了
放下老伴
自由自在地去了天堂
=]
到那里
气氛宁重
昨天的丧办是最后一天了
知道阿公一定很伤心和舍不得
但是我也只能祝福阿嘛一路好走
今年她83岁了
年老的身体再加上病情
这一段路阿嘛一定走得很辛苦
所以也祝福阿妈到了美丽的天堂
身体是健康的
快快乐乐的
=]
昨晚
哀吊的心情回家
十一点到家
=]
不同的祝福
给不同的您们
=]
天上的公公婆婆,我想你们了。


2 comments:

  1. 照片美美啦 =)

    祝他们生日快乐^^

    他们得到你们的祝福一定会一路好走的。

    ReplyDelete
  2. 呵呵
    谢谢啦
    =]


    恩嗯
    一定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