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with mummy.




2morrow
跟妈咪出去啦
阿妹,安意也一起跟着。
晚餐
我们四个人一起搞定各自的晚餐



再陪咪去咔咔头发
=]



八点多跟妈咪去鼻屁魔拉
bpmall人像山人像海
很多人都在看fair
我们只买了个滑鼠>_<
因为家里的坏了。
去pacific里面买东东
拿推推车。
妹和意一路上一直笑不停
有够疯
什么都能笑==
看到这瓶生抽


我以为是酒
哈哈
看傻了我==



买刚考出来气丝面包
超香的^^



后悔穿那双鞋出门
我的脚很酸
>_<
回时
刚好看到ziwei
他的表情怪怪
我以为我认错人
哈哈
吓到下。
最后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