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不甘心

今天早上音乐欣赏
班导再次攻击我
说我的袜子短短
还说是不是穿什么丝袜
怎么可能嘛。
袜子我承认我今天穿短了一点
但是班上不只我一个人这样阿
=[



一大早
心情就不好
还延续到放学
干嘛要这样啦
真的超不甘心
上数学节真的很有压力
><



再次搭巴士回家
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才回到家
有点夸张==
半路下起大大的雨
想淋雨了。
雷打得好恐怖
不知道有谁被着一闪给电死~



yeah.yeah
这个礼拜多一位钢琴学生
啊哈哈
三个了三个了。
grade1~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