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乾。嘛

最近好像走霉运了
多多事情一次过甭出来
跟训导处很有缘
进进出出的。



账簿被没收
我没话说
真的就任了。



跟班导最近有摩擦
班上的次序
班上的一些人
弄到好多事情
班导私底下找我
说到长长
明白也领悟最近我是有点不专心
可是谁不想轻轻松松的上课下课呢
他们的纪律不完完全全是我的责任
一半也在他们身上吧。



班导的失望
看走眼
听了真的很难过。



老师说的被其它人影响
一个人的性格
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班导说我变了些
==
我只是有时会静静
有时会小吵
有时也想三八疯狂玩一下
可是被老师看见的应该是我静静的一面而已
吵闹说笑
有时的懒散
对我来说还是我自己
只是没被看见。



真的很压力
一上数学课
我就想不说话。



这个月是我的低潮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