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before.

很多天我都懒惰上来写
没心情。



23th
舞展前一天晚上


















摄影社一起去一力厅看她们正式彩排
是好机会
我当然有去

拍了很多
可是每半张是我自己满意的
所以不放上来了。
有空去那主席的放上来
哈哈



啊婕,子琦,安意
跳舞真的很好看
羡慕。
看到我也想回去学跳舞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th
星期六
阿禾比赛跳舞在傻密
我去支持啦
呵哈
虽然没拿到,毕竟才学了几个月
但是可以拿到经验
=]



看完还去唱K
跟晶,晶妹,传,耀
=]








十点半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