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摄影社。

摄影社
我进了,我进了
=]
呵啊哈



昨天团课第一天
兴奋
哈哈
跟阿琪一直在笑,又高兴。



摄影只有十二个人加我们。
主席先教我们怎样用相机
难==
看不懂
还是要自己亲手去试试看才会更了解



原来相机很难搞
拍摄方法很难学
昨天刚好有篮球赛
第一堂课就去体育馆那里学拍了
学拍抓人的动作
人的背景该是怎么样的
然后该什么时候才能按下快门
抓到最美的人物和背景
我又拍到几张正确的也
呵呵
=]



=[
啊~
我想要有自己的单眼相机
真的想要啦
我正在存钱了。
希望能存到~



有摄影展
有摄影比赛
呼~我感兴趣
=]
呵呵




摄影社好玩
希望自己不是只有一时的兴趣。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