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星期六again。

17日。
搭巴士回家
习惯不搭巴士了
巴士上好热
又闷
椅子不好坐。
幸好明晶陪我一起搭
不然我也会无聊到死。



讲话聊天
分散我们觉得都很闷热的事实
呵呵
还拍照叻我们
呵哈。






可爱的明晶
=]



阿辉他们请我们喝仙草都奶水
棒棒。
喝了好清凉
^^



过后去太子
妈咪来载我回家。



一回到家
看见我的新钢琴搬来了
Victor的=]







好开心
=]
谢拉-我的爹地
哈哈
我还在兴奋
兴奋很久。
哈哈哈



电话没钱了
无奈。



打不死的苍蝇
滚远远拉
去厕厕去厕厕
不要来饭桌!
把你打死了
我会内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