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喜欢也。

摄影社团课昨天
我跟琪还是很兴奋
上课之前
到处拍
拍在跑的车,拍在跑步的人。
阿少上体育课,
我们也去拍
哈哈
少说他其实也很喜欢拍照
=]
拍到一半,他被高二班作弄
呵呵
很可爱。



汉杰黄和健业
陪我们等团课
健业在说他的心事
==
加油啊他。
然后本来要去拍那个汉杰黄打羽球的
可是打羽球很难拍。
在树下,我跟琪想拍他,他就一直闪
最后去拍他的脚毛
哈哈哈
=]
还跟我门说伏龙山有树
无聊的叻。



三点半团课

今天学拍自然的
水~花草这些
=]
我喜欢拍花。
而且还被琪偷拍
==





我学到的作品








原来要拍出这种效果,相数是不能zoom in的
我还不知道
==
不然会拍不出好的效果。
灯光角度也是重点,
还要拍出照片有整体感。
=]



呵~我喜欢这种感觉
趴着草上拍照
夸大的动作虽然不文雅
但是拍出有感觉的照片就值得了
^^
这些~是主席和老师拍的








五点回家
经过篮球场
老涛教妹打篮球



妹有打班级赛
哈哈
她应该是去玩的
=]
我在那里喂到几只蚊子咯
痒死了。



七点回家
我跳绳减肥
==
坠肉都走开
我就会很轻很轻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