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sold out

yeahhuu
digital piano 卖出去啦
拉拉拉~
星期三新钢琴就来咯
期待拉
哈哈



昨晚帮爸比搬钢琴上车
差点快没力支撑
==
搬过后手等于是没力了
琴够重的=[



晚上
帮传画了张Leo的环保图
我不是很会画
想象画图对我来说是很困难一件事。
不过还是有搞定拉
哈哈




今早
天亮得特别快
皮肤今天有点干燥
==
辛苦



下课
我的钱包差点不见
原来是铃作弄我
害我紧张一下。



H1N1
再一次蔓延
恐怖
学校不知有几个学生被感染了
病毒通通离我们好近
大家都要小心照顾好身体
=]



哇哇
高兴啦我
我的目标破五百块了
哈哈哈
哈比哈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