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nature: 0421.



今天今天
我的侦妙吴生日生日
生日哈比一个给她
唱了大大声的生日歌给她听
可惜可惜
下午不能和他们一起出去庆祝
妙妙真的很抱歉.
><
拍照灵感来了
跟琪在旧教室不停的拍
很多我自己很喜欢
开心开心持续很久很久
阿哈。
这边这边








我们很爱拍
可是拍出来过后发现我们有点像
对不对?
只是她比我年轻拉
好像我妹妹这样
哈哈
><













天气是热的热的
真的受不了
一边拍一遍流汗
我真的很怕变黑黑
我又没擦防晒油
=[


大大大太阳
不要烤焦我的皮肤
不然有一天我会把你变小的
><
我想学打篮球
可是我就是不会运球
T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