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1129 Genting trip ♥

呼嘿哈
我回来拉。
=]



星期天早上雯爸就来我家载我,麻烦他了
雯爸
雯妈
雯弟
阿雯
和我早餐在点心店吃吃吃
出发咯
到KL走走吃吃
拍照拉







圣诞老公公的女人=树






过后在MOF吃冰淇淋
好吃讷






上云顶了也
AWANA酒店住,我们的房间

=]





美丽的风景





我来拉









还有我的粗脚
mickey mouse袜袜
呵哈
不会臭厚



我们在酒店休息到六点多后
雯爸就带我们去找吃的拉
在GENTING是里面一餐馆吃
=)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
毕竟这次跟雯家人一起出来
酒店费用和吃的都是她爸爸出
谢谢雯爸妈。



吃过后在INDOOR里走走
和雯一起买了巧克力
^___^
要十点多这样就会半山的酒店了。
到酒店
冲凉洗洗澡
那天有点累
我们两个冲好后都直接趴在床上讲电话聊天了
哈哈
=]



我们一人一个双人床
呼呼
舒服。



我讲电话讲到四点多才噢噢
很累
==“
那天就只是走吃走吃
所以拜一就是玩的时候拉
呼哈呼
1129天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