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concert-orchestra

21日
昨天晚上
华中管乐团有演奏会
跑去看拉
=]



去之前又被爸比骂了
说我放假常出门趴趴走
上学东西通通没准备
==
呜~~
放假嘛
开学我就不会了啊
可是他骂归骂,还是特地载我去
thx daddy*



朋-楷宪-还有位不知舍名
我们四个一起去一力厅买票
=]
8块钱飞了
==



进去里面
坐最后一排
=]
老实说我不怎么会听吹的乐器
会听的都是钢琴或小提琴
所以昨晚一边听一边在讲话
哈呵
还一边作弄神精的阿朋哥哒
哈哈
我偷拍的
=]






到最后九点多要结束时
全场很象变high掉那样
有些人还唱歌摇手
大家都很好笑
哈哈哈



十点出
爸比就来华中载我回拉
=]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