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205th *给你*

这篇
12月5号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倒数14天
你生日
期待我想的日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你-
那天第一次不是吵架的吵架
心痛痛的
说不出的感觉
只懂自己已经放下了
我知道我已经放下了
只是记忆不能删
只能不去想
希望你信我
也谢谢你信我
知道你那天的感受
只想说对不起
知道已经过了
我们都不去想
一直往前踏步,不回头,就够了
那种难受
我你都不想要
所以下次我不会了,真的
我会学着你想要的
我的蠢
我的不主动
我有时的想太多
我有时侯的小气
请你不要介意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