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senggarang**

20号晚上
爸比18号就回来了
所以20号带我们上新加兰找阿姨-姨丈
路程不是很远
只要20分钟多
=]



到阿姨家
阿禾刚放工回来
阿捷也刚从吉隆坡回来
大家看戏聊天
还有吃我最爱的巧克力
呵哈
有点甜
比较喜欢吃干苦那种的口味
呵呵



看戏看到一半
我看到一只壁虎在电视膜的后面
有点吓到
聪明的壁虎不知道是怎样跑进去的
还很笨的跑不出来
阿禾说有两三天都在里面住了
哈哈
很恶心
壁虎一点都不可爱.



过后还吃阿捷从吉隆坡买回来的印度零食
又再吃姨丈打包回来的烤面包
通通很好吃
我承认我贪吃
哈哈
我们还一边吃一边研究阿妹沂的电话
因为她换新电话料
通通象个小孩子在抢电话
呵呵
=]



晚上11点这样就回家拉
很累很累
想睡觉
每天象只猪了我
哈哈



20号
写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