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203th 喜欢你打篮球=]

哈哈
三号那天那天
计划上Bukit Banang,游泳和打球。
本来打算早早自己走路到家外面外面大马路的 bas stop
等朋从铁山下来,然后再一起搭巴士的
可是我很怕搭巴士
==
怕搭错
呵呵
最后还是爸比载拉
不过牺牲给他念了一下咯
又讲我一直出去
=[



爸比载我到华中
朋和凯宪已经搭巴士到华中等我了
过后我们三个用走的走回朋家。
很远阿
又很晒
死太阳



猪朋,如果你够轻就把你拿起
当雨伞
遮太阳
嘿哈哈
可是因为你很重拉
可能比我轻拉。
=]



到他家
看戏,躺躺
到三点多坐双耀爸比车去阿婷家,在 Evergreen。
一辆车,6 个人
我可以的话,我要坐车顶
呵呵



到婷家
全部人坐着看戏
等一位值得等的小姐-嘉莹
过后一起走路去 bukit banang。
每个人都没带泳衣,所以不能进
最后租篮球场地,看四个裸男打球
是上半身裸拉
=]







我跟婷是在旁边喂蚊子宝宝的
我一只脚就被咬了七粒
臭蚊子,有机会给我知道你的祖先是谁,我要咬它
><"""

他们打球时,看到彩虹

很美的彩虹

很久没看见彩虹了

开心

=]




七点多走路回婷家的时候
看下天空,直接给我看到两道彩虹也
不过我煤油拍到
哈哈
可是是十五年来第一次叻
哈哈
半路还下起毛毛雨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幸福 ^___^



过后八点多
捷就来婷家载我回拉
有点累那天
不过很哈比拉我.
三号天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