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平安夜哈比=][=

现在中午3点52分
24日中午.
我刚上完钢琴课
跑来摸摸电脑
哈哈
因为今天[平安夜]
晚上要出门拉
嘿嘿~噜拉叻
=]




昨天阿昨天
说晚上要上来打部落格
结果我没有
呵哈
因为懒惰拉
而且爸比在家
不能一直常开电脑
会给他骂的



昨天晚上也没什么好写滴
呼蛤~
想到我的theory就很哈比
我终于第6级拉
第5级pass了
拿了merit的成绩
哈哈哈
今天钢琴老师也拿了新乐理书给我做
不过
那本书等于第5级的两本这么厚
==
要更加油了
这级可能要花2年来准备也说不定
=]



今天今天
平安夜夜夜
应该会很平安拉我
晚上要出门拉
阿哈
=]
明天圣诞节才在家里过
我家这个花园
今天晚上12点可能会有圣诞游车来也
应该很热闹
哈哈



写到这里
24日晚上出门疯的过程
有空再post上来
=]



去pom-pom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