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204th 跳出去

星期五
跟minn约好一起去方一看电影
那天带我家阿妹一起去
=]
到那里因为我要等朋和双耀来
所以minn和妹就先进去看 neewmoon 了
朋和双耀两点半才到
所以最后决定去看三点半的 Jump.周星池作品
不错看
女主角很厉害跳舞
=]
我们三个,五点多戏就看完了
过后就去方一cafe喝东西
再陪朋去 KFC 吃东西
哈哈
我家阿妹已经陪minn回家先了
=]
过后六点多妈眯就来方一载我回了
顺路再去敏家载我阿妹.
那天都没什么陪到敏
连照照都没拍一张
不过没关系
还有下次
哈哈
=]
最近出门出门
哈比holidays
假期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