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19号 哒朋生日






19-12-09
这天
你生日
呵哈
=]
我送你我画的画和一件难装衣服
没拍到
这个是你


虽然画得有点不象
哈哈




18号那天
大家出门出门
去方一
去pelangi
去933 K 歌
去KFC 听鬼故事
晚上去阿婷家住一晚
晚上十二点大家心里为你倒数
凌晨大家笑笑为你疯狂
凌晨大家真的很哈比
哈哈哈



我们全部到六点才睡觉
凌晨你生日
我们大家一起看[小胖流浪记]
笑到咔咔叫
讲话的讲话
听的听
笑的笑
发呆的也是在笑
神经线走位了
=]



我第一个跟你说
[哈比苯爹]
呵呵
你那天笑到很象在抽精
哈哈
真的是看到都想笑
阿伦是带动者
看他表情我就想笑了
真的受不料
那晚每个人笑到肚肚都痛了



什朋哥哥[我们的称呼]
19号
哈比笨笨笨爹
=]
这号码我们期待的
哈哈哈
还有我的22号
不要忘记厚
blek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还是19号
大家都做猪做到中午去了
三点多
搭德士去方一
大家一起看电影

[SANTAU]



这部这部
马来戏
其实不会讲很恐怖
因为电影院里的声音很大
一直被吓到
不过很恶心地说上面这张就是最恶心的部分

==



18号19号
充实充实的过
这篇是缩写篇
=]



19号
我会记住。
呵呵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