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FS.发霉。知足之我




倒数3天
要到了!! 要到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本来要上FS上传照片的
结果
就是怎样弄都上不到
是怎样拉
最近FS越来越怪了
口门我打算不要回了
哈哈
管它料
就放在那里发霉呗
怎办
开学很象要到料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而且我还要买新包包的
都还没买
校服也还没做
==
什么拉渣拉渣事我都还没弄好
还有还有
作业全部都还没买也
哟.
读书真的是麻烦啊
再想再想
我还在烦我的头发
明年要怎样弄才不会被抓
==
头痛唷
放假其间
我的钱宝宝全部只会出没有进叻
惨了
要买东西都难料
明年我不要乱乱花钱了
真的真的
=]
勤劳点我;少点懒惰
快乐我很多;伤心快点走
学会知足
那才是我想要的我。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