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T~

tuesdayy
29~12~09
昨天早上一大早起来跟爸比去点心店吃早餐
忘了什么店名了
在隆镇那里的
从小小我就很爱吃那里的点心
吃到变成习惯了
呵呵
真的很好吃
我个人觉得.
=]
在那里吃完早餐后
又陪爸比去HOHSHUN隔壁跟他朋友喝茶
一边谈生意一边聊.



过后回家拉
今天我跟阿妹沂有任务
就是在家里帮爸比分担工作
还有酬劳的哦
呵呵
爸比把顾客要调的钢琴带回家调
就是这个



以前看他一个人做
真的很辛苦
现在他太忙的话,就会拿给工人做
偶尔就自己拿回家调
需要很多技巧
真的很不容易
爸比还一边做一边教我和阿妹
我们在旁边帮他剪线
剪一条一毛
虽然是少少的一毛
但是不到一个小时我减了300条也
30块飞来了
哈哈
妹剪了200条
20块也飞来了
哈哈
而且很容易剪
=]
在家做工的快乐时光.



不过讷
昨天阿
知道了两个坏消息
初三统考成绩分班的事让我很怕又紧张
==
阿朋选文班,但是数学不过
读到了美班去
知道他很不想
可是去见校长了,都没有用
真的没办法了
他妈米决定带他去麻坡看学校
我听到这个
真的吓到我了
可是到那里阿朋直接不要下车
呵呵
你真厉害啊
他妈米也取消给他读麻坡学校的念头
因为阿朋想了一整天
终于决定重读初三
决定重读
明年好好练书
知道你下了多少勇气
=]



另外一个呢是关于阿雯
宝贝佩雯
她也和朋一样
可是她还没决定要不要重读
还去了国中看看
可是国中水准一定和华中有差别
那里的校长也建议她重读初三
她还在考虑
=[



to朋:
加油!!!
重读初三是正确的
好过去读自己不想要的班
这样更辛苦
不要怕朋友酸你
我不会就好了.
明年开始好好专心上课考统考吧
最后一次机会了.
要把握.
支持你的我.



to bb佩雯:
你也要加油啊!!!
绝对不能不读书
读书很重要
就算浪费一年来读初三
可是这也是给你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像我啊
转校来华中
也是重读了
我以前真的很讨厌这样
还离开我的国中朋友
也浪费了两年
可是只要有耐心
还是能读书的
好过直接放弃啊.
好好考虑哦
我也一定站在你这边
=][=



呼~
昨天真的是让我心扑扑通通跳阿
晚上啊
爸比和妈米出去喝茶
打包了甜甜的水回来
不懂叫什么水,只记得它名很长的
哈哈
还拍下我的阿圆圆的杯



睡觉前还偷拍妈米的背影
她讲她讲今天她头发冲凉出来很象olliv.
hahahas


妈米很像小孩子这样
还趴在我们床上玩阿妹的touch-screne电话
还签自己的名
哈哈
真的是可爱



这个礼拜
我开始早睡拉
要开学了
期待=]
星期二这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