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211th -阿婷's bday-BBQ

倒数8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1天
星期五
下午时间
跑去方一拉
去看电影
我-朋-嘉莹-阿弟-鞍弘-双耀
大家一起看
Zombieland 这部


有恶心到阿
尤其是从嘴里吐出来的东西
==
看到一半,我吓到某些画面
我不小心喊出来
好排色
不过旁边有朋,我就不会怎样料
哈哈哈
一个半小时的戏
到三点半这样就完了
接着接着
我们就要去做安帝会做的事料
进去车四买 BBQ 的食物
因为晚上要去阿婷家庆祝她生日
=]
买买买
拿拿拿
选选选
最后
有四五袋这样
拿着一袋袋走去oldtown吃吃喝喝
那时候爱微和阿伦也来了
过后再走路去pelangi
哈哈
拿着这些去
是有点怪怪
嘿嘿
可是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就先去那里休息休息
=]
大概六点多
我们又走路回方一搭德士
哈哈
食物就酱拿来拿去。
七点多就到阿婷家了
准备准备
顺便酸鞍弘和子虹
刚好那时子虹来料
sweet拉
=]
我-朋-鞍弘-子虹
四个人在房间
“讲话”
“幸福”
哈哈哈
过后八点多烤烤吃吃
吃到一半
明钟大哥来
他是那天的surprice
应该是啊婷请他来的
哈哈
可是有点吓到
嘿嘿
他就烤他的,我们烤我们的
哈哈
最后到十而点多
我坐嘉莹爸比车回家
感谢她
=]
哈哈
那天那天我开心你开心
祝阿婷13日哈比苯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