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bye 09 years.2010 coming.

09年,年头的我
=]


明天就是2010年拉
好快,24小时的一天
原来里面也藏着这么长的一年
一天一过就是明年了
总觉得今年09年过得特别快
也不知道为什么,时间一直转一直转,就转到一年都快过去了.
这一年
我长高了吗~
我变胖了吗~
我更懂事了吗~
应该可以说是我长大拉,哈哈



09年的开始
我还在学着如何去适应一个新环境;如何去适应新环境里的每一个新面孔
每个面孔
我都觉得陌生,觉得好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
那时的心情真的应该算是难过+寂寞+紧张+害怕
=]



半年过去
习惯我该习惯的~
适应我该去适应的~
半年就这样过了~
有时过得哈比,有时过得不哈比
每个没看过我的,不懂我是谁的
都会很好奇,为什么我十五岁了,还在原地
其实我是从新开始啊
呵哈
=]



一年里面
想念在国中的生活,想念姐妹
没得和你们过09年着一年,真的很可惜
去年在国中一边玩一边读书一边混混,真的很哈比也很怀念
那天听朋友说
=没有你在国中一起当长颈鹿,我们的成绩有点粉红叻=
哈哈
听到这个我就想笑了
也很touch.
呵呵



09年七八月
去餐厅找工作
真的是知道自己很怕吃苦
才做两个月就生病了好几次
那里要的水准,让我很有压力
不过学到很多没学过的东西
也成长了很多
到那里用餐的,大多都是出社会的工作人
招待的时候特别辛苦
那种感觉,现在还记得
=="



时间又再转
转到现在年尾拉
假期过得清闲
哈哈
好像也变得懒惰了也
呵呵
09年
我从新在另一间学校开始的一年
我会记住
我也在这年有了 [他s'p] 陪我
嘻哈嘻哈



明天明天
很快就到了
我要今天12点许愿
^_______________^


2010年,
我要过得充实哈比!!!!!!!!!

09年,年尾的我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