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130 Genting trip ♥

1130号那天
早上九点就爬起来了,因为酒店12点就要
check out了
不早起来不行啊
我怕我会摸

呵呵
=]
可是阿雯睡不醒
==‘’
到十点多才爬起来啊她
哈哈
比我还会睡。


胃在叫了
咖啡和蛋糕搞定我的早餐。


呀咪~



十二点多check out后我们从半山坐缆车上去云顶





到上面后我们买室外票就开始玩拉
^__^










玩到六点这样
雯爸就
催我们到大门等他们了

我们还没玩够也
T—T
排队就让我们话掉很多时间了
没办法
=[




过后过后
到KFC去吃一点东西




我们要下马六甲才去吃我们的晚餐。
因为车子还在半山
所以我们又要坐缆车下回半山




回马六甲路上
我。雯睡觉
雯弟弟一直在说冷笑话
他是越说越兴奋那种
呵呵
可爱。


到马六甲已经差不多十一点了
在路边吃我们的晚餐
过后就回家拉
在车上聊天聊天
因为到家可能已经很迟了,所以雯妈建议那晚住他们家。
=]
我睡雯房间
隔天早早去吃早餐就回家拉



*GENTING TRIP*
哈比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