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212天 挡机该死。

倒数7天
我期待和你期待的日期
很近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二号
星期六
在家用一个星期不见的电脑
可是老天不疼我
电脑用用下
就卡卡了
又挡机
挡机好了
用用下
滑鼠卡住
>
真的很火大
没心情在用下去了
整个人从早上火到中午去
火!!
我要水水水帮我灭
最后有哒的水来帮我灭了。
还去弹琴发泄
==‘’




到傍晚
有电脑但是没得用
真的会整个人没力的
心情不是很好
刚好那天妈眯在那个时候啰唆我
我又不小心喷火了
T__T
我不时故意的拉
mummy, im sorry
心情要喷,我很难控制
烦和累。




那天恨死挡机
=[
12号。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