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昨晚 [冬至] ---

昨天的冬至哈比
=]
我只吃了两粒汤圆
哈哈
因为里面是包芝麻的
所以不是很喜欢



昨天早上
我又去洗脸拉
过程就是痛
>_<~

可是最后有作面膜
哈哈
舒服到睡下去
不过现在的脸是不能出门了
等拜五呗
要圣诞节咯~
不懂能出门吗
哈哈



昨晚我早睡也
11点多就睡了
而且还睡得着
呼呼
半夜阿妹沂爬起来偷开电脑看PPS
我被吵醒
还自己吓自己做么会有声音和灯光
==
害我吓到.
没事没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病的人[你]
-要休息
-要吃药
懒惰的人[我]
-要勤劳
要胖的人[你]
-吃多点
要瘦的人[我]
-吃少点拉



无聊-ing
晚上再上来打今天23好的
=]
掰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