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疯狂


17-12-09
跟minn-wendy-lixing
约好一起出来喝茶
=]



那天也带了我家阿妹出门
大家去魔力聊聊天天
拍照拍照
哈哈




只可惜没跟wendy拍到照
因为那天刚好有他朋友来找她
所以她就先去meet他门了
=[



在魔力的时候
我们聊天聊到一半
就有几个男的刚好进来
认得出有一位是一前一个我很讨厌的人
看到他门真的很讨厌
还抽烟这种
真的很恶有惹人厌
他们还一直看我们这桌
==
我们走的时候
那个黑黑男还叫我名
哇老
真的很恶阿
=[
skip-skip-skip



我们五个聊了很多很多
聊现在的
聊以前的
我怀念以前我们的我们
转校后我们大家都分开一年了
很快阿
有些人变了
有些人还是象以前一样
大家都是在成长讷



朋友宝贝-m-w-x
不要为了任何人而气还让自己的细胞死多多
其他人使你们不开心
就尽量不要放在心上
知道吗大家?
我会站在你们这边
=]



那天
喝茶完后
我和阿妹就回minn家先了
在车上
拍阿bing-bing的照照
哈哈
他超可爱的拉







过后到家
我们又跑去后巷疯狂拉
哈哈哈
不要笑我们的表情
我们故意的
呵哈哈





那天就这样
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