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Christmas Eve♥ 24~

平安夜这天
说好要出门的
我全准备好后
爸比一通电话来,说不能出门
很气人的啊
害我很想哭
然后妈米直接出门
丢我在家.
怎么能这样的
想到就气
我的平安夜就在家里过
>


过后阿禾有来我们家
聊聊天
在这里冲凉
晚上准备去933开歌
多爽啊她
不过她也是要12点前就回家
可是好过我拉
=[



我在家就是看戏按电话
那天提早信息给朋友
通通有回复也
*Marry Xmas*
就有一段时间是在忙按电话
也谢谢那天朋友门的祝福
过后还和朋有点小磨擦
T___T
不过我们一下下就没事了
好才好才
^^


倒数圣诞夜~耶
那天也是讲电话讲到很迟,12点前还和铃在电话聊了一下
想念你啊玮铃小姐
哈哈



我的平安夜
小闷的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