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1112th

今天早上去学校
觉得她们又吵又多话
就不可以安静一点的
一大早就这么吵
很讨厌。



嘿嘿
我第四节课有偷跑出来了
班上没老师
跟铃去活动中心楼下看三真班完水火箭
高不懂物理原理
呵。
跟雯聊了一下就回班了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很想去看海,爬山
但是没有车就是不方便
很早很早就想去了
只是刚好一直都没空
希望要放假了,有人带我去
:]



这几天在课室
都一直很累,不然就看小说
都没事让我做
很想跑上楼去找朋友聊天
班上真的很吵
一群长不大的。



今天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自己开门关门
回的时候下雨了
在家
自己吃饭练琴
自己看戏睡觉上网
好才我家都是比较安静的
没人来吵我
有时比较喜欢安静
"___"



突然想到以前在国中的时候
朋友多,我们都爱玩
才没管那些老师怎么样
照玩就对了
^^
有几个朋友,可能今年比较忙
都很久没联络到了
很想你们
=]



今天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都是无聊事
今年又要过了
很快。
不过期待明年
:]
希望我能够再长高
呵哈哈



1112天写完
睡午觉
安。

2 comments:

  1. 呵呵。因为你班年纪不一样..``

    so maybe will think they are childish.=P


    GamBateh lol..``

    ReplyDelete
  2. Xiren:说对了,真的很无奈==“
    希望我还有力气去加油。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