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自找麻烦=[

啊~~
头发电出来拉
圈圈的
看了很不习惯也
=[
其实电出来后
我有点不满意拉
怎么办
头发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旁边太圈了
真的很讨厌
我一直跟妈米说
可不可以带我回去给ELLVIN洗直一点
妈咪就说我自找麻烦的咯
都叫我不要电了
还硬硬要去电
==“
我也不想的嘛。



真的很烦也
我拜六礼拜还要出门的
头发这样子
我不敢出门了拉
T___T
烦哪。
怎么办哦



刚刚
下午
call 阿姨等下来我家
帮我洗直头发
她说不一定有下来
呜呜
靠你了拉
我的阿姨。
来我家
来我家
帮我弄头发
真的恨想哭的叻
头发是我的宝贝
=[



这几天都待在家里
[不敢出门]
头发还没弄好之前
我都不要出门。
在家很显
看那只猪在云顶玩到酱哈比
我很羡慕拉
没带我去
=[



在家不是练琴
就是看小说和上网
头发这样
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一直在想如果没去电就好了
一直想
如果如果如果。

连照片我都不敢拍了
爸比就一直说
我的女儿很美拉
要信你爸比的眼光
呜呜
我才不信叻
我信我自己。



这几天蛮迟噢噢的
不过都坚持睡到九点起床
可是今天睡过头了
睡到十一点半才醒
呵呵
还有还有
陈某某先生
如果你在敢偷睡下去然后吓到我的话
嘿嘿
你就惨料。
哈哈哈
跟你们说我第一次知道人可以讲电话讲到一半就睡下去的
而且睡之前还可以很精神的讲话
然后下一秒
就做猪了
==‘’
陈某某:blekkk
=]



最近
很懒惰

我也不想的
呵呵
假期愉快
上帝保佑我的头发
打到这里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