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不喜欢这样]:

今天不懂是怎样的
就有点小烦
想很多怪怪的东西
头脑都很累
想来想去都还是一样
谁可以帮我
T_____________T



哎哟
就真得不知道要怎么选嘛
我真得不想伤任何人的
包括他
我不想我刚好在缺乏我要的东西时,就走错路酱,去接受任何事情
真得很不喜欢这样也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吗
==“
我知道不可以。



不是你愿意,然后什么都可以的
知道这样很辛苦的
我不想这样。
你的执著
让我觉得我很对不起。



眼睛好干
隐形眼镜我还没脱下来
有点辛苦
又有点累
想睡觉
但是我怕睡不着
突然很想有一片海给我看
呵。
很久没去了



今天就这样
没东西写
又很想写东西
我最近都很怪。



星期三
我想翘课
跟老涛说我要进去一力厅看歌唱比赛
不想在课室发呆
希望可以偷跑进去
吹冷气
哈哈哈
还有看比赛拉



今天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知道做么。
还有希望[他]能明白
给我点时间
装好我的头脑
配件都散了
呵。


睡了睡了
手很酸
安安。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