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1115天。

义卖会当天
七点就爬起来了
很累。
可是等我妈米等到九点出才出门
比我会摸
==‘’


到学校超多车和人
不懂会得人群恐惧症吗
哈哈哈
多到连走路都辛苦
太阳又这么大
后悔没买雨伞叻
=[
偏偏那天又不要给阴天
热死人。



过后就进鬼屋那些
不懂那天做么酱怕
自己吓自己
==
哈哈
走到很饿
就去买东西吃喝。
最后我们全部人的固本加起来都还剩百多张
而且都没东西好买料
就跑去玩东玩西
:]
[skip]



两点这样
晶莹他们就要去报到料
去打扫
=[
那个老师很鸟
还要他们一定要穿体育衣和包鞋。




最后我自己在办公室等他们打扫完
我自己在玩电脑吹冷气
哈哈
老妈突然发信息来
叫我买东西回去给她们吃
可是那时候都几点料
没有东西买了拉。
然后老天很帮我
刚好有两个高中生进办公室卖香蕉
我跟他们买两串
哈哈哈
叫我妹拿回家给我妈他们吃
嘿嘿嘿
我很乖的。



五点多
坐诗婷的车回她家
因为晚上是在她家办烧烤会。
她家有五只狗
好可爱
如果我家可以养就好。
她的狗又乖
一直跟它玩
:]
过后每个女生轮流冲凉
她家房间冲凉的门有点特别
没得锁的
我和爱微还傻傻的在那边一直要锁
哈哈哈
真的够傻。



六点多蛮多人来了
他们就开始在那里起火料
可是起到七点多都还没起好
哈哈
过后我就跑去厨房帮忙了。
有人连香肠都不会切
还讲我不会煮面
呵哈哈
八点多火起料
烤烤吃吃。
[skip]
我懒惰讲
呵呵



那天我整天都在笑
很好玩
可是九点多我老爸打来
赶我回家
我就很pekcek料
每次都这样
=[



过后
他们都做在客厅玩
笑到我肚子痛
呵呵
阿伦很可爱。
十点半
爸爸又打来料
他直接骂
我不想在外面跟他吵架
才没顶的
气死我。
最后他来Evergreen载我回。
回路上
我只讲几句话
到家后他就没再念了
很讨厌拉。
==‘’



那天也是很累
冲好凉就去睡了。
半夜有电话吵醒我,是他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不想接
头脑好乱。
我要时间。



星期天就这样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