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享受。天 :]

今天阿今天
班级英文合唱比赛
有点小小小紧张
呵呵
不过我们班还是把它唱完拉
:]



我老妹
今天当伴奏
因为紧张所以有点小失准了
她还很自责
眼泪都跳跳出来了
老姐叫你不要伤心了拉
乖。姐傻痒你



早上
我们全级比完后
刚好是十一点半
就是到高一开始比赛了
我们没得看
因为一力厅只能容纳506人
所以我们全级都要回班。
可是叻
我就爱玩
跟铃两人偷躲在旁边不要和他们回班
过后去找个老师
叫他让我们两个人在这边看高一的比赛
哈哈
老师说噢给



全场就只有几位老师和潘社,还有我们两在一力厅等高一的进场
呵呵
有点小怕
因为怕潘社看到做么有两个不是高一的在这里
嘿嘿
可是好才他没发现。



我和铃坐在最后面
每个人都用怪眼神看我们
==
呵呵
比赛开始料
第一班
阿铃姐的班
支持
忘了什么班了
哈哈
前几班都唱得超好
还看到[拉拉]班唱
哈哈
队形:左男女右
好听
:]



过后不懂有个某人偷打我头
气死我
去学校就跟你算账
你班唱的还不错
=)




看到差不多有四班这样
接下去就是到高一服班料
我们就走掉料
都是铃咯
讲肚子饿
=[
我就是要看那班的
咳。可惜



过后过后
去到食堂
都打铃料
不用吃了拉她
真的是。
就去上电脑课料
显。课
老师的脸。显



不过今天满享受的
哈哈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