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厌。

前天和昨天都没上来写
太忙了
都是那个什么班级英文合唱比赛
老师叫我当钢琴伴奏
我连谱都还没准备。
一回家
就赶着把谱印出来练习
怕来不及
[The Rose]
这首歌,很不错
不过是旧歌了
下次放上来当部落格的歌
:]




不过叻,很开心的是
今天老师终于找到The Rose的钢琴版
而且烧在CD里了
哈哈
当天我就不用伴奏了
可是很可惜一下
学校的是三角钢琴
而且还是baby grand的
超喜欢
:]
ps:老爸我在暗示你了
哈哈哈



最近最近
豆豆跑出来了
不敢拍照了
真的很讨厌也
偏偏这个时候出来
就不能乖点的
连出门都辛苦。
真的很讨厌拉
死一群豆豆
看了我的脸都无奈
都不懂几时它才不见掉
真的很气
:[
太白的坏处
有豆豆怕会很明显
怕。厌
最好快快滚远远



豆豆出来
让我都很没心情
今天。特别讨厌镜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