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117th =[

今天学校毕业典礼
早上听校长讲话
我就要睡觉了
讲到很慢。



早上
跑去高三找位朋友拍照
要毕业了他
知道他一定很舍不得
希望他毕业出来
找到好工作或者顺利地继续读书
也希望还有机会再见面
:]



还有还有
今天上巴士前
跟到一只很高的猪拍照

我今天状态不好也
==‘’
真的是
放学时我已经热到不行了
肚子也一直在叫
饿。
上巴士后
人多得要命
害我呼吸真的很辛苦
头又开始晕了
胃又痛
又很累
旁边站着的人还一直弄到我
很讨厌。



今天电话没钱
很辛苦也
要说东西都说不到
=[



回到家
某人打来
我知道了很多东西
但是我现在连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你会不会太迟了一点和我说
为什么不早一点呢。
我真的不懂你
要珍惜自己喜欢的
为什么要等我说先
我是被动的
而你也是。
现在我不知道
我知道感觉变了
要我怪你
还是等你来骂我
都没人可以告诉我



还有
我还欠你一个东西
适合现在还吗。
如果你没听别人说的那些事
你还回打来问我吗。
真的看不出你的在乎
你不说
我永远都不懂
不要一直叫我去自己想
我很蠢
想不通的
直接来告诉我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不早一点。




我很想骂你
真的。
你让我很累。
我不敢想了



明天
出门天
希望我会哈比一点。
:]
宝贝,see u tomorr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