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th = ="

哈哈
今天很像没东西写的叻
可是还是手痒
没人帮我扒
所以就写了。



今天本来很像就不是个美丽的天
天气热到我受不了
太阳晒到我很辛苦
我很想带雨伞去学校的
去食堂的时候
至少可以遮一下
哈哈
可是应该很奇怪。
我知道



早上第一节课就去练歌了
练到我很懒惰唱得其实。
可是没办法,看到班导酱认真
就配合他一下
反正他帅。
哈哈哈



今天初中比大决赛料
我跟我老伴又偷跑上去看
好才没给老师看到
哈哈
幸运。



三信唱到很好听,支持
其他班不是不支持,是我没有看到
==“
迟上去料



等到第六七八节
我们参高中的一起
顺便看他们的比赛,然后我们班还要客串
哇塞
讲到这个就真的是没脸了
全场比完后
就到我们班上台
然后我们唱的本来是有伴奏的CD
than那个我们的帅哥班导竟然忘记拿来
=[
我真的是要拿抹地布来遮脸的。很想阿
结果
清唱。
那个清一点都不清
全场高一和高二开始时都在笑
==“
咳。



今天我们和高中早放学
我跟老伴走去食堂的时候还看到校长
我们就假假走过去问她
“校长我们今天唱得怎样!?”
她讲
“噢给阿,唱得很好叻,不过明年也有比赛就要从年头开始练了哦。”

说你鸟就真的是很鸟
还长得比我矮。
算了



过后再食堂等了有十分钟,才打铃。
就上巴回家了
今天的巴士也是热到我受不了
本来还想睡一下的
都睡不着。
今天真的很想看他们打篮球,但是过后就没巴士回我家了
所以只好回家
=[



今天就这样
很多很 pekcek 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