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 1114th

14号那天
星期六
下午就跑出去了
去傻密
再去方一
:]



去之前问他们在哪里
我尽然忘记卖当当那里有卖雪糕的地方
我头脑不是很好
==‘’
我们六七个人在傻密绕来绕去
好像都没地方走这样
其实跟本就是没地方走拉。
最后他们决定去吃芘萨
可是去那里不是吃芘萨厚
是吃chicken wings。
怪的他们
呵呵



在那里看到一位服务生
很像 mr.豆豆
哈哈
真的有像到
只差没那粒痣
他还看住我们讲他
我们直接大笑。



在那里我没吃
怕豆豆又跑出来
哈哈
所以只喝水
喝到一半
看到 Koko,静雯,一三,婉洁她们
跟她们聊了一下就讲掰掰了。
过后坐回去我的位
我才发现我坐的那张椅子坏掉料
不过好像没人懂
因为我没讲
好才没直接塔下来
嘿嘿
因为我轻
哈哈哈哈哈
可是很像有人不相信。



吃完后
我们就直接搭两辆得士去方一了。
在得士里面
阿伦一直在农那个得士司机
哈哈
害我一直在笑不停。



到方一才五点多
我们就去买星期天晚上要烧烤会的食物
大概都买了九十多块吧
过后还忙着要去找地方放这些食物
因为我们已经买了晚上八点半的电影票
所以这些食物都不可以太迟放回去
最后晶莹家人特地跑来把食物先拿回去咯
:]




八点半去看2012。



我们这群是最迟进的一群
哈哈
这部电影很不错
可是婷和弟看到一半就要回家了
有点可惜
到后面很紧张
看到十一点才看完
很久。
而且当天全场爆满
本来禾,捷,瑜,恒
要来一起看的
可是他们太迟买票料
最后没位了
就跑去鼻屁魔看了
哈哈



回的时候叫妈咪来载我
好才她没开骂
呵呵
那天很累
回到家就做猪了。



开心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