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WE & open house :]




18.11.09
星期三
跟宝贝们去傻蜜
呼呼
我们都放假了
开心。
不过那天只有我们三个能出来

MINN
LIXING
阿LEONG和WENDY
都刚好有事不能出
=[



我十二点多就去minn阿婆的家了
lixing也在那里
她阿姨一点多就在我们去傻蜜了
哈哈


到傻蜜我们先去泡泡茶坊吃
吃我们的午餐


:]



吃过后
我们走走
买买
我买了一件衣
RM32
呵呵
开心
不过没拍下来。



傻蜜没地方走
太小了
买完东西就不知道要去哪里料
就陪minn去看看手表
她说她要收集手表
呵呵
有点浪费拉其实
不过她喜欢。



过后我们三个走到脚很酸
就跑去
MCD坐坐
还买了一包大署条吃
某人说他特地跑来傻蜜叻
真的看到他料
呆样
呵呵
在麦当当看到他在吃。
爱吃的
哈哈哈



那天我还买了三本藤井树的书
开心
我在收集。
我很勤劳看的厚
花了RM25
很满足
哈哈



在厕所忙拍照
哈哈






六点多这样
就回家了
我先回minn家
跟她借了一件T-shirt
因为很热
我那件衣很厚
呵呵
她阿婆家有个小弟弟
超可爱的
比minn可爱多了
哈哈哈
跟他拍了几张照照





回之前我们在后巷三八
哈哈











过一下爸比就来了
晚上要去阿雯的新家
她家开open house
雯父母有请到我爸比和妈咪去
所以大家一起去
:]



雯她家的路很偏僻
要走到很里面
有点远
不过她家装修到还蛮美的
有温馨的感觉。
在那里有点校闷咯
没事情做
:]
八点多
某人来料
哈哈哈
看他也是显显这样



跟朋友聊天一下
爸比他们就要我回了
拿了一灌酒
在车上喝
呵呵
很久没喝了
还是一样苦
:]



那天还蛮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