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 1123 tata 我的直发:]

goodbye我的直发





哈哈
刚电头发回来
呵呵
看了有点不习惯
圈圈的
:]
花了百五块电的
有点浪费。
爸爸帮我出的
谢谢爸比。



要三天不能洗头也
==
一定很辛苦
不要出门了。
呼呼
再见了我的直发
现在是圈圈的头发料
哈哈
不懂会不会看起来很老
我觉得应该会
=[
等有空再拍照放上来。



刚刚
阿雯妈妈打来
问我要不要这个礼拜和他们上云顶玩
我说要
但是爸比不懂肯不肯给
雯妈就帮我打去问爸比
爸比竟然说噢给也
哈哈哈
开心了
有的出门了
很久没去云顶拉
:]
期待
么雯。



明天明天
老爸比
叫我去老妈咪公司那里做工
=[
我不要
我最近很懒惰也
我只想在家拉
呜呜
可是明天还是要去
很累的。
妈咪是做office的
可是我是在外面做packing的叻
啊~~
我不想去叻
救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刚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不是想隐瞒
真的
是我觉得没必要说
因为都是过去的了,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信我
现在最重要的是你。*



今天打到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