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懊恼-累-忙。dayy

1127th
为什么懊恼
因为烦我的头发。
为什么累
因为今天在家做寿诗。
为什么忙
因为今天就这两件事让我很忙。



早上起来
很没心情
一直在想我的头发几时可以好看一点
早早就 call 阿姨几点来我家帮我弄头发
可是她说没空来了
伤心死我
妈咪就说先跟妹一起做寿诗先
=[
我没心情做拉
后来妈咪说做好了吃好了
她就帮我弄头发
有开心到
:]



做寿诗。

成果
有点乱。



妈咪和阿妹



=]



做完吃完后
开始弄我的头发拉
拉拉拉
终于。
过程就skipp
弄过后
妈咪还帮我
steam 一下我的头发
花了二十分钟。
不然这几天都一直弄到药水
头发会容易坏的


这是之前的
=]




这是现在的
=[
没搽什么 mousse
所以不是很明显
而且比较干一点。



还是喜欢以前的头发
后悔了
现在的,
如果今天没洗直一点
它是更圈的
==



比之前好一点就好了。
明天出门咯
=]
头发要乖点厚
不然就干脆剃 botakk 了拉



从早上忙到现在才上来弄 blog
有点累累酱
今天想早睡
:]
写到这里
嗒哒。
想看某某先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